• 校园传真
【“三风”建设】外国语学院开展中学名师进校园活动暨中学英语教学目标叙写微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7 16:29:33 阅读量:

​  (本网讯:余珊珊)3月24日,外国语学院开展中学名师进校园活动暨中学英语教学目标叙写微讲座讲座邀请景德镇市英语学科带头人、初中英语中心组组长曹丽君主讲讲座由英语系主任蒋巍主持。

  曹丽君以“中学英语教学目标叙写”为主题,阐释了英语学科的教学目标在教学过程中的重要性围绕教学目标可以分为三个层次在教学目标设计过程中容易产生的四大误区教学目标制定的四要素几个方面进行讲解。对于教学目标的确定,曹丽君提出了三大原则。同时她向大家分享了几个优秀的教学案例,并与现场师生开展积极的交流讨论,现场交流热烈,讲座气氛活跃

  此次讲座以理论联系实际为切入点,面面俱到且实用性强,师生讲座中吸收知识,在交流中受启迪,在反思中沉淀。大家纷纷表示聆听讲座,如沐春风,醍醐灌顶积极向曹丽君老师学习,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将继续扎实地学习、反思、实践,沿着“学无止境,教无止境的方向前行,共同谱写外院教育新篇章。

  英语系全体教师参加讲座。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蒋巍/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程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