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考务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1 10:29:29 阅读量:

​​  (本网讯:何远梅、王佳佳)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做好考试安排工作,310日下午,我校行政楼318会议室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主持会议并讲话

  郑昕芾强调,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国家重要考试,意义重大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保障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进一步细化方案通力合作落实责任明确工作流程与职责教务处要牵好头,发挥好中枢的作用加强管理加强后勤保障考风考纪教育做好考务工作人员培训完善突发情况应急处置工作等,为我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进行奠定良好基础。

  此次会议加强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管理强化工作人员职责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起到了良好的保障作用

  教务处处长黄志坚,教务处副处长司春灿,党政办主任程立新,后勤处处长余康良,保卫处处长谢晓良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周灿/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万文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