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深化产教融合,加速应用转型 :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运平率队调研考察合作办学、产业学院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0 10:56:25 阅读量:

  (本网讯:景苑轩)3月7日—3月8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运平率队到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上饶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调研考察双方联合办学情况,到江西婺源茶叶职业学院商讨合作办学事项,到江西师范大学数字产业学院学习考察产业学院建设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一同调研考察。

  在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调研考察

  调研考察中,运平强调,要用心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合作办学,充分发挥不同院校的特色优势,培养复合型应用型人才;要以产业学院建设为抓手,深度推进产教融合、校企融合,全面加速应用转型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运平讲话

  在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该校党委书记吴小平热情接待了陈运平一行,并召开联合培养本科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座谈会,双方就联合培养本科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联合培养方式、毕业条件、实践环节、教学组织等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就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和构建有特色、可复制、可推广的专升本“合作样板”达成共识。

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校党委书记吴小平讲话

  在上饶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董学友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美术学、环境设计专业联合培养学生工作进展情况。座谈会上,陈运平指出,要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的理念,盯紧人才培养质量目标,主动对接,加强沟通,做好服务,从师资、课程、实训、就业等方面加强对联合培养学生的支持力度,增强他们的景院归属感。

在​上饶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调研考察

上饶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董学友讲话

  在江西婺源茶叶职业学院,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永秋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优势特色。双方一致认为两所高校特色鲜明,双方在联合培养人才、发扬瓷茶文化等方面合作空间巨大。在袁永秋的陪同下,陈运平一行还现场观看了该校特色鲜明的茶艺展示表演。

在江西婺源茶叶职业学院调研瓷茶文化

  在江西师范大学数字产业学院(上饶),学院院长王明文等领导班子陪同考察。陈运平一行参观了图书馆、信息中心、智慧教室、机房等地,对产业学院的基础建设、办学模式、发展规划、校企校政合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深入了解了学校、政府、企业等多元主体协同的组织架构与运营管理,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设置、课程体系、实训实践基地建设和使用等方面工作,并体验了无人驾驶汽车。一行人还在已经入驻新华三信息安全产业园(上饶)江西数字网联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了访企拓岗工作。

在江西师范大学数字产业学院(上饶)调研

  党政办、教务处、招就处、艺术学院、经管学院负责人陪同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周灿/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万文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