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3 10:21:38 阅读量:

  (本网讯:3月8日午,我校在心理教育中心团辅导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漫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部(处)长陈后辉主持会议

  方漫指出,学工部(处)二级学院要建立健全制度体系,加强辅导员工作的指导完善辅导员职业发展机制,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的专业化、职业化通过培训、组建辅导员工作室等方式培养研究型学生工作团队不断提升学工队伍理论水平与业务能力要强化人文关怀,关心关爱辅导员为辅导员工作提供便利的条件扎实推进做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等。

  他表示,现代大学生个体意识在思维方式、学习方式、生活方式、价值追求等方面追求标新立异因此辅导员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立足学生发展现状,根据学生的群体特征,做好学生服务管理工作强化自身发展和队伍建设,提高运用网络能力,坚守正确价值导向,培养学生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

  会上陈后辉对本学期正在开展和即将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各学院副书记汇报交流了学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对提高学风建设和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出了建议。学工部(处)表示将积极采取措施帮助各学院解决各项难题,采纳行之有效的建议,使学生工作在顺利开展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工部(处)全体人员辅导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陈后辉/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万文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