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召开首轮聘期专技岗考核小组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3 17:38:57 阅读量:

​  (本网讯:徐逸凡为进一步做好我校首轮聘期考核工作,2月2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10会议室召开了首轮聘期专技岗考核小组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主持会议并讲话,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教辅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郑昕芾肯定了首轮聘期考核工作,他强调岗位聘用改革是高校用人制度的一项重要改革,是落实立德树人核心使命,建设一流的教师队伍最基本的保障。各单位各部门要严肃对待本次首轮聘期专技岗考核结果,做到对学校、对全体教职工负责。同时,在做好本轮聘期考核的基础上,扎实地做好下一轮岗位设置工作。

​  人事处处长倪艳翔在会上就各级各岗位首轮聘期专技岗考核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参会人员对专技岗考核结果进行了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本轮聘期专技岗考核结果。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万文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