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召开2023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3 17:34:49 阅读量:

  (本网讯:胡治宇)2月22日下午,我校2023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调度会在行政楼410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人事处处长倪艳翔汇报了2022年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情况和2023年春季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安排。

  郑昕芾强调,各二级学院要按照校十四五规划决策部署,认真研究,开展相关活动,为我校“双百计划”的顺利实施贡献自己的力量。就下一步人事招聘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二级学院要积极组织招聘小组,充分调研后主动联系相关高校并积极参加人事处组织的招聘会;二是在做好招聘工作的同时,要鼓励年轻教师攻读博士研究生;三是对于在外读博的教师,要加强日常联系和关心工作,及时掌握其学习生活情况。他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2023人才招聘和培养工作上取得更好成绩。

  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人事、教务、科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倪艳翔/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万文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