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市人社局考察组来我校对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入闱人选进行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7 10:35:02 阅读量:

​​  (本网讯:胡治宇)2月16日,景德镇市人社局副局长王寒一行3人来我校对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入闱人选进行考察人事处处长倪艳翔主持并召开会议。

  会上,倪艳翔代表学校对市人社局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市人社局对我校关心和关爱表示诚挚感谢,希望市人社局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同时我校将充分发挥人才的作用,为我市的建设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戴强介绍被考察人的工作和业绩情况考察组被考察人所在单位相关人员,进行了谈话听取部门意见核实被考察人业绩对入闱人选进行全方位了解,充分肯定了我校人才培养工作。

  市人社局市场科科长汤婧、市人社局市场科副科长付帅、校人事处副处长李旦、人文学院党委纪委书记万雪平办公室主任周瑜教学科研科科长桑月侠中文系主任肖其峰参加会议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倪艳翔/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万文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