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荣获2020-2021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7 08:55:12 阅读量:

(本网讯:黄超)近日,国家卫健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与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奖励获奖者的决定》,对2020-2021年度在无偿献血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始终将其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组成部分2014年之后我校第二次获得该领域全国殊荣。


  为促进无偿献血在高校的可持续发展,我校通过建立稳定的高素质的无偿献血志愿者队伍,拓宽献血人群,拓展无偿献血的宣传、招募渠道,充分发挥我校大学生献血主力军作用。同时,校团委探索建立无偿献血激励机制,将无偿献血纳入学生社会责任感学分认定,作为学生素质测评重要内容,激励我校师生无偿献血热情

  未来,我校将建立完善无偿献血长效新机制,在广大师生中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和举措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筑牢理想信念的“压舱石”。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赵新/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万文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