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7 16:11:45 阅读量:

​  (本网讯:216午,学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督导组组长丁国华督导组成员杨春年余志俊喻忠到会指导。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叶观荣主持会议

  会上,叶观荣首先介绍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会议主题,结合2022年省委巡视反馈意见,重点八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集中梳理,深入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直面问题,提出了客观中肯、有针对性的意见,主动认领问题,主动抓实整改,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改进工作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了发言后,丁国华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诚恳,整改措施务实管用,整体氛围团结和谐,是一次质量比较高、效果比较好的民主生活会。为巩固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他提出四点意见: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三是要坚持刀刃向内,务实高效抓好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四是要带头清正廉洁,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叶观荣对省委督导组的到会指导表示感谢,并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将抓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贯穿到全年工作中,以务实有效的整改成果体现政治担当。

  校纪委、党政办、二级学院党委书记代表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周灿/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万文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