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华文”师范院校英语教育师范生教学能力线上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5 10:54:19 阅读量:

​  (本网讯:蒋巍近日,第十一届华文师范院校英语教育师范生教学能力线上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落下帷幕我校学子喜获佳绩,获一等奖6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2项。

  此次比赛,学校高度重视,校内选拔出8优秀学生参赛校外邀请景德镇市教研所所长吕玲多名重点中学名师校内组建专业教师团队精心指导优化学生的教学设计提升学生教学技能经过两个月线上线下培训不负众望取得优异成果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校英语师范生饱满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素养体现了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实践教学的育人成果。通过比赛,师生收获了宝贵的参赛经验,持续提高英语师范生培养质量、推进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加强英语专业内涵建设夯实基础

  据悉,大赛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宝鸡文理学院承办来自华中师范大学、广州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全国48高校355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黄华/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万文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