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荣获2022年江西省高校优秀心理健康情景剧大赛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5 16:42:53 阅读量:

​  (本网讯学工12月4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2022年江西省全省高校优秀心理健康情景剧决赛结果揭晓,我校心理教育中心推送作品《向着光跑去》经历激烈角逐,荣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了一支具备专业心理学知识丰富舞台经验教师指导团队进行指导演员的海选和试镜剧本确定撰写和定稿舞台剧的设计彩排紧锣密鼓地筹备指导老师们与演员们一起对舞台、动作、要求、效果等反复打磨。遇到难处老师亲自演示,学生们一遍遍尝试,同学们融入情境。师生们倾情付出共同努力,最终向着光跑去化茧成蝶在大赛中崭露头角

  《向着光跑去》通过情景剧的方式帮助学生建立良好心理状态,引导同学们正确面对就业压力学会保持良好的心境积极的就业心态做好职业规划,学会积极应对问题,缓解紧张、焦虑情绪学会与父母朋友沟通交流获得帮助

  此次比赛展示我校学子青春风采,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提高学生心理素质促进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发展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陈后辉/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万文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