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学子在2022年首届全国大学生大数据分析技术技能大赛(江西赛区)中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5 10:48:34 阅读量:

  (本网讯信工近日,2022年首届全国大学生大数据分析技术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公布。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发挥出色,江西赛区一等奖6项进入全国总决赛),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的好成绩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比赛,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筹备,选拔出27名优秀学生参赛,聘请了优秀教师对学生进行赛前集中培训。好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校应用统计学专业的教学成果和专业转型方面的初步成效,进一步促进了信息工程学院应用统计专业教学的改革与发展,为学校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培养应用型、技能型人才的实践探索夯实基础。

​  据悉,全国大学生大数据分析技术技能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应用统计专业硕士专业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大数据网和北京大数据协共同主办。此次比赛“大数据分析技术技能”为主题,旨在提高大学生运用大数据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基本技能与综合能力,培养大学生数据分析能力、计算思维、创新意识和科学素养,促进提高学生综合应用能力和职业素养,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黄顺发/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万文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