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举办浙江桐乡专场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3 10:14:36 阅读量:

  (本网讯:周灿黄菊花曾思婷杨玉婷为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好地就业1029日上午,我校在图文报告厅举办浙江桐乡专场招聘会桐乡市人社局副局长沈国标、浙江鑫可传动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光耀参加招聘会招生就业处处长余少军主持。

  余少军首先对出席招聘会的各企业代表致以热烈欢迎。他指出,此次招聘会的岗位与毕业生的专业非常对口,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这次招聘会找到自己心仪的岗位也祝愿各个企业的招聘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沈国标围绕“凤栖梧桐,才聚桐乡”主题,从地理位置、文化底蕴产业发展、营商环境和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介绍,重点讲解了桐乡市创业创新环境及人才政策示了桐乡市的发展潜能与美好前景。他期待景院学子毕业后到桐乡施展自己的才选择心仪的行业和岗位,看准方向、锁定目标,在自己热爱的领域发光发热,成长成才。

  陈光耀通过视频短片介绍了浙江鑫可传动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环境、经营范围、企业文化和发展前景等,细心解答了现场同学关心的薪资待遇及招聘岗位等问题并结合自身的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岗位选择的重要性他向符合条件的毕业生伸出橄榄枝希望与有意向的毕业生达成就业协议

  随后,同学与招聘企业代表进行交谈咨询了解心仪岗位的招聘要求,各招聘单位认真介绍岗位企业情况及发展前景。现场气氛热烈,招聘工作井然有序。同学们纷纷表示,现在的就业形势十分严峻,要抓住招聘会提供的就业机会,努力找到心仪的工作。

  此次招聘会为招聘企业和我校毕业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参加,有利于提高我校毕业生的就业率,稳步推进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此次招聘会共有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双环传动(嘉兴)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浙江浦华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等十六家企业参加。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余少军/二审二校:孟伟/三审三校:万文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