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教育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3 14:58:02 阅读量:

  (本网讯:孙幼皓)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520日下午,教育学院在党员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党总支书记李莉主持会议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作任务

  会上,李莉以《以严实作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为主题进行了学习体会分享。表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总结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责、负责、尽责,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是政治责任,不断强化管党治党的使命感责任感,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持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始终把管党治党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坚持实行终身问责,用好“问责”这个“紧箍咒”和“安全锁”,确保各项决策和工作落实,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进一步明确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内容体系、支撑体系,坚持抓思想从严、管党从严、执纪从严、队伍从严、作风从严、反腐从严的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上,李莉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全体教职工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编辑:汪丽/一审一校:李莉/二审二校:汪丽/三审三校:程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