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召开统战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9 16:33:03 阅读量:

​  (本网讯:洪超)5月18日下午,我校统战工作例会在行政楼31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出席并讲话,校各民主党派、知联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长方文龙主持会议。

  王丽心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定政治方向;要广泛开展主题教育,营造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的浓厚氛围;要展现良好形象,做一名学生的好老师、学校的好职工、党派的好成员,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为学校发展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瓷都贡献统战力量。

  方文龙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易炼红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近期中央、省委、市委统战部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并作出具体部署。参会人员分享了学习心得和2022年特色工作。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刘斌权/二审二校:汪丽/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