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集中轮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0 11:04:51 阅读量:

  (本讯网:胡欣)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近日,信工学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集中轮训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培训学院行政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黄顺发主持开班式。

  本次集中轮训采用线上+线下集中+日常辅导+研讨模式式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练缤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辅导报告黄顺发“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力量源泉是‘十个坚持’”专题党课。后,组织全体赴浮梁县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指挥部旧址开展“追寻红色印记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线上开展了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学习活动,观看《建国大业》等红色电影,进行交流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上来,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学院工作稳步向前。

  此次集中培训,引导师生党员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聚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

  (编辑:汪丽/一审一校:练缤艳/二审二校:汪丽/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