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访企拓岗 深化合作
校长陈运平走访景德镇黑猫集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9 10:34:16 阅读量:

  (本网讯5月18日,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运平赴景德镇黑猫集团参加景德镇学院与黑猫集团人才培养就业合作洽谈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荣一同参加

  我校优秀校友、黑猫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汪羽对母校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景德镇黑猫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景德镇市属国有独资企业,现有职工近万人,资产规模约190亿元连续10年荣列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集团旗下控股企业47家、参股企业8家,拥有炭黑制造、炼焦化工、复合肥料、三产服务、文化旅游五大产业板块,其中,下属企业江西黑猫炭黑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年产炭黑110万吨,居中国第一、世界第四黑猫集团面临产业升级和新增业态,对高端人才需求十分迫切,学校的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方案集团人才需求契合很高校企合作前景广阔

  陈运平介绍学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专业2022届毕业情况。陈运平指出,学校与黑猫集团在人才输送上已有多年的合作,今后还可在职工培训、科研攻关等方面加强合作,不断扩大合作空间、深化校企融合,市属高校和市属重点企业强强结合,共同为景德镇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黑猫集团下属五大板块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及人才需求情况。洽谈会上,我校黑猫集团签订了人才培养就业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景德镇学院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会后,陈运平一行实地走访了黑猫集团下属景焦能源公司和紫晶宾馆公司。

  教务处、招就处、生环学院、经管学院、机电学院、人文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余少军/二审二校:汪丽/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