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机关六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6 10:15:18 阅读量:

​  (本网讯:符绍斌)4月22日下午,机关六支部在基建后勤(资产)管理处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永平主持。

  会上,余康发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基建后勤(资产)管理处日常工作,指出各科室可能存在的风险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廉政建设工作,要“后勤服务提升质量年”活动为契机,以“强作风 重落实 提效能”为重点,强化主动服务意识,用心用情做好后勤服务工作,提升后勤整体保障能力和水平

  郑昕芾指出,全面深化从严治党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后勤处要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坚持从政治高度研判分析和推动解决问题,要有发挥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的意识和措施。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做到知红线、守底线。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以更多务实管用的措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签订《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观看《代价》《监守自盗必自毁》等警示教育微视频。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余康发/二审二校:汪丽/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