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瞻仰烈士陵园 传承革命精神
陶瓷文化艺术研究中心党支部赴程家山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6 10:18:56 阅读量:

  (本网讯:郑伊娜春夏之交,程家山烈士陵园,青山静默,松柏凝翠,烈士墓碑高耸屹立,庄严肃穆。青山有幸埋忠骨,烈士墓前抚英魂,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扎实做好党员干部革命历史教育。4月23日,陶瓷文化艺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程家山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聆听革命先烈英勇事迹,重温党史记忆,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力量。校党委副书记王丽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在烈士陵园内,全体党员庄严肃立,向纪念碑默哀分钟,并行三鞠躬礼,表达对长眠于墓碑下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在庄严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依次瞻仰参观了程家山革命小故事碑,一段段文字、一堵堵图墙,描绘革命先烈们不畏牺牲、勇往直前的悲壮画面革命先烈们精神穿越历史时空,冲击着大家的心灵,诠释了忠诚担当的深刻内涵,让现场所有人在重温峥嵘岁月中接受了一场震撼心灵的党性洗礼。

  岁月沧桑人虽去,名铸人间草木香。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秉承革命先烈们无私奉献精神,积极投入到各自岗位工作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艰苦奋斗的精神彰显共产党员的底色与担当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魏望来/二审二校:汪丽/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