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教育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轮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5 11:02:40 阅读量:

​  (本网讯:文|江霞琴/图|邹秀云、谢柳英)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4月22日,教育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轮训班开班式,党总支书记李莉主持并讲话

  李莉表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当前今后一段时期重大政治任务通过系列党课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理解两个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一步凝聚力量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开创未来,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班式李莉《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全体教职工党员辅导报告。她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接续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书,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时代动员令。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考出好成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院长于芳《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体教职工党员辅导报告。她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以坚定的政治立场、顽强的斗争精神、高效的工作效能、优异的办学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班式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党员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景德镇区域红色精神展示室”红色教育基地参观了红色精神展室感受瓷工运动精神、红十军精神、方志敏精神、新四军瑶里改编精神,观看红色影院纪录片,深刻感受到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具有鲜明景德镇地域特色的革命传统精神。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作为高校青年教师,要从历史中感悟伟力,汲取奋进力量。随后全体教职工党员来到图书馆廉政图书阅览室,纷纷拿起廉政书籍安静地阅着。交流环节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感受到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是持续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的重要环节,作为共产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筑牢思想信仰之基,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党员参加

  (编辑:汪丽/一审一校:徐圣辉/二审二校:汪丽/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