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固定资产清查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9 11:20:00 阅读量:

​  (本网讯:黄求明)1126日上午,我校2021年固定资产清查工作部署会第一报告厅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出席会议并讲话基建后勤处长梁邦福主持会议。

  郑昕芾指出,学校资产是教学、科研和办公等活动正常开展的物质保证,通过固定资产清查进一步摸清学校“家底”,落实审计整改要求,夯实我校资产管理基础。全校上下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做好资产清查工作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好资产清查工作;落实责任、实事求是,坚持“以账对物,以物核账原则开展自查和核查工作保证资产清查工作准确、真实、全面要按时完成此次资产清查工作,在规定时间内保证工作质量,提升学校资产管理整体水平。

  会上,梁邦福对学校2021年固定资产清查工作部署并就此次固定资产清查工作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各部门、二级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