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开学第一课】新生参观校史馆,开展爱校兴校荣校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5 09:13:25 阅读量:

  (本网讯:刘斌权)为加强新生入学教育,充分发挥校史馆育人功能。913-15日,学工处组织新生参观校史馆,开展爱校兴校荣校教育。为了让学生更好地深入了解学校发展历史,宣传统战部组织人员为学生现场讲解,重点诠释“自强不息、泽土惠民”校训“咬定目标、坚持不懈;自强不息、艰苦奋斗;不计得失、无私奉献;团结拼搏、攻坚克难”的本精神,回顾学校40多年来,从红专学校、到景德镇教育学院、景德镇高等专科学校再到景德镇学院本科教育艰辛而又辉煌的办学历程。

  通过参观校史馆,同学们对学校有了全面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学习,锤炼意志品格,掌握专业技能,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悉,为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在全校新生中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校情校史教育,学校录制了《赓续红色血脉书写人生华章》开学第一课视频,并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作了全面安排,确保做到新老生全覆盖。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