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浮梁县乡村振兴局局长徐江一行到胡宅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4 10:41:26 阅读量:

  (本网讯:潘洪涛7月30日,浮梁县乡村振兴局局长徐江一行深入我校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浮梁县蛟潭镇胡宅村,就胡宅村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规划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现场座谈交流会。胡宅村村支书胡永久、学院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舒新兴、工作队队员及蛟潭镇专干参会。

  座谈会上,胡永久介绍了胡宅村的基本情况和产业发展规划。

  舒新兴简要介绍了近期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在未来驻村帮扶工作中,工作队将按照省市关于做好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的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做好驻村帮扶工作,书写好乡村振兴的“满意答卷”,为胡宅村乡村振兴贡献景院力量。

  徐江对驻村工作队刚入驻就能迅速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胡宅村两委干部全力支持工作队的工作并积极改善生活条件。对胡宅村的产业发展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表示今后将在政策引导、产业项目、资金安排等方面大力支持胡宅村的乡村产业振兴工作。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