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景院学子三下乡:红色基因永传承 全民抗疫护国安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8 22:26:43 阅读量:

    ​(本网讯:杨琪  洪婵娟)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实际中去。7月14日,景德镇学院“青马工程”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队赴景德镇市昌江区汪王庙社区开展红色宣讲和红色诗歌朗诵,并通过“扫楼”“打电话”等形式帮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情况登记,加强疫苗接种的推广,增强全民抗疫的信念。

  正逢暑期,烈日炎炎,高温难耐,志愿服务队队员们没有安逸的坐在空调房里,他们不畏酷暑,凭借顽强的意志力为社区居民服务着。他们有的顶着烈日在广场上发着接种疫苗的倡议书,有的穿梭在社区楼房的每一幢之间,还有的守在电话前一个又一个的拨通居民的电话耐心询问,汗水湿透了他们的马甲,但没有浇灭他们的为人民服务的热情。

  “为群众办实事”并非空谈,志愿服务队队员们用行动诠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他们在党旗下庄严的宣誓着:“我们时刻准备着!堪当大任,勇担使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新一代的青年们拥有着为祖国贡献自己力量的强大信念,他们热切的付出自己的努力,让祖国变得更加美好更加强大!

  志愿服务队成员们在进行红色诗歌朗诵

  志愿服务队成员们集体宣誓

  志愿服务队部分成员参观汪王庙社区中心

  志愿服务队成员彭伶俐和江姗在通过打电话的方式登记疫苗接种情况

  志愿服务队成员杨琪登记居民接种疫苗情况

  志愿服务队队员们向社区居民们推广疫苗的接种

  志愿服务队队员们向社区工作人员反映社区疫苗接种的实时情况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赵新/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