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景院学子三下乡:童心向党绘青春 夏乡为民献真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8 22:13:33 阅读量:

​  (本网讯:杨琪洪婵娟)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促进社区文化建设,满足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践行青年骨干的实践精神。7月15日,景德镇学院“青马工程”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队赴景德镇市昌江区汪王庙和哪吒庙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文艺演出进社区”主题活动,致敬百年路,永远跟党走。

  实践乃静思,志愿服务队队员们上午前往汪王庙社区,围绕百年华诞相关文化元素,开展“童心向党”绘画及书法现场教学,通过画画、剪纸和书法的方式向小朋友们普及和宣传党的知识与精神,引导小朋友们听党话、跟党走。

  志愿服务队队员陈鸿旺教小朋友绘画

  志愿服务队队员教小朋友们剪纸

  志愿服务队队员杨琪教小朋友们练习书法后的作品

  下午,志愿服务队队员们走进哪吒庙社区,为晚会节目做好充分的准备。文艺晚会节目丰富多样,既有充满中华传统文化的吟诵和合唱,又有受广大群众所喜爱的现代舞蹈,还有铿锵有力的军体拳,此外,为活跃晚会气氛,晚会还准备了“抢凳子”“两人三足”等游戏。

  热情的七月燃烧着青年一代的内心,志愿服务队队员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情怀,他们不畏酷暑,走进社区开展多样化活动,唱响了党的赞歌,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拉近了人民群众间的距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美丽强国梦,共筑和谐新时代融入青春力量。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赵新/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