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艺术学院召开考研学生暑期留校管理工作专项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2 15:53:19 阅读量:

  (本网讯:图|李聪/|程颖)为切实做好考研学生暑期留校的管理工作,7月8日,艺术学院考研学生暑期留校管理工作专项会议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学工科科长胡文毅主持会议。

  会议介绍了艺术学院考研学生暑期留校工作领导小组的组成情况和考研留校学生基本构成情况,强调住宿、安全、考勤等方面的纪律要求,并解答同学们问。

  党总支副书记李莉在讲话中指出,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学校对留校学生实行集中统一管理的重要性要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的管理规定无论还是生活上有困难及时向学院反应,学院将尽力予以解决。大家在校期间注意财物、用电、交通、人身等安全,尤其不得私自下河游泳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出入公共场所要做好防护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到劳逸结合充分利用好暑假时间,专心备考,学有所获。希望大家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学生思想认识和安全意识,规范暑期留校考研学生的管理,确保暑期学校的正常秩序和校园稳定。

  暑期留校考研全体学生及相关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据悉,艺术学院对考研学生暑期留校工作高度重视,按照《景德镇学院考研学生暑期留校学习管理办法》要求,制定了艺术学院相关管理办法,成立了由党政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班子副职为副组长,学生管理相关人员为成员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挂靠在学生工作科,负责统筹协调学院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和安全稳定工作

  (编辑:汪丽/一审一校:李莉/二审二校:汪丽/三审三校:郑金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