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举行“江西省五一巾帼标兵岗”授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1 16:29:49 阅读量:

  (本网讯:图|曾子晴文|黄珊梅)67日下午,我校在艺术学院四楼党员活动室举行“江西省五一巾帼标兵岗授牌仪式,校工会主席陈树发代表学校向艺术学院工艺美术专业创新创业教学团队颁发奖牌。

  陈树发表示,此份荣誉来之不易,极有价值,是江西省总工会为树立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充分发挥女职工集体的示范引领作用而组织的评选活动,旨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此次活动艺术学院充分重视和支持,在学校的发展中真正发挥了排头兵的作用。

  艺术学院院长方漫表示,“江西省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是对艺术学院教学工作团队的极大肯定,它既是一份珍贵的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艺术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激励全体教师立足本职工作,提高责任意识,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路上作出更加辉煌的成绩。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李莉/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