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百年沧桑,今朝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在我校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1 15:50:56 阅读量:

​​​​​  (本网讯:徐瑞梅、施思)为喜迎党的百年华诞,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69日下午,“百年沧桑,今朝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在我校多功能音乐厅举办。校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方文龙观看演出。

  景德镇老干部艺术团用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艺表演了《白衣执甲为了谁》《映山红》《永远跟党走》等16个红色经典节目,充分展现了老干部艺术团成员的精神面貌和文艺才能,现场观众的掌声不断,喝彩连连。

  退休不褪色,精彩的表演回顾了党的百年壮丽征程,传播了景德镇革命斗争史,歌颂了对党的热爱之情,歌唱了幸福美好的新时代,表达了老干部们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对党忠诚的决心和信念。演出在全体成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演出持续120分钟,主题鲜明、气势恢宏,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让大家在文艺作品中追寻党的百年光辉足迹,感悟革命真理的伟大力量,激发大家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勉励大家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演出由景德镇老干部活动中心主办,景德镇老干部艺术团承办,景德镇学院宣传统战部协办。学校师生代表共计300人观看演出。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