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校党委书记李良智参加教育学院集中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8 10:00:25 阅读量:

​  (本网讯:文|江霞琴 图|刘钰威 李思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号召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64日下午,党委书记李良智前往教育学院参加教育学院集中日活动,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方文龙、党政办相关人员一同参加活动。会议上半场为教育学院教职工大会、下半场为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发言会。教育学院院长于芳、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玉梅分别主持会议。

  李良智全程参与教育学院教职工大会,参观了教育学院党史学习融入课程教学手工作品展,并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发言作点评

  交流会上,黄玉梅“抓推进抓落实抓特色,将党史学习教育引深入”为题汇报了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教育学院党员教师代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发言


  李良智强调,集中日活动对教职工集体主义精神培养、学院工作的开展、学校发展大局的把握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对教育学院开展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集中日活动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的重要表现就是要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行,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昂扬奋斗的“精气神”。李良智指出,教育大计,教师为本。现在的景德镇学院是在原来的老教育学院和师范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教育学院作为传承师范教育的院系,更要做好教师队伍培养与培训工作。他强调,做好老师,要执着于教书育人,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以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教育工作者风骨和精神,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潜心挖掘教育学院特色、传统的教学方法和精品课程要在科研水平的提高、教学形式的创新、育人能力的探索方面做出更大的成就,积极承担培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的时代重任,充分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成为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好老师,齐心协力共同开创景德镇学院的美好未来!

  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集中日活动。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黄玉梅/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