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为师生办实事】图书馆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7 15:49:58 阅读量:

​  (本网讯:冯光跃)近日,校图书馆二楼近百平方米的考研自习室正式投入使用,同时在原有座位的基础上又增加了65个自习座位。

  自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图书馆在汪丽萍馆长的带领下,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在现有办公、阅览场地紧张的情况下,千方百计开辟新的考研自习场地。全馆人员清理仓库杂物,搬进桌椅,拿着抹布、扫把等工具,进行清扫。馆员们秉承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相互配合,默契十足。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又一间考研自习室呈现在师生面前

  此次活动,是图书馆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服务师生、推进工作相结合的举措。同时,也有利于改善我校学生的自习环境,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让更多的学生感受到书香校园的气息。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