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机关七支部开展“学党史、悟初心”主题廉政读书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4 16:38:44 阅读量:

  (本网讯:文|杨俐图|宋小伟)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5月7日下午,机关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廉政图书阅览室开展“学党史、悟初心”主题廉政读书活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荣参加活动,机关第七党支部书记胡勇军主持活动。

  李新荣表示廉政阅览室的创建是我校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创新举措,通过挖掘廉政文化内涵并运用新模式向我校师生传播廉政知识,弘扬和传承廉政文化营造崇廉尚廉氛围,为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宣传教育平台和精神文化支撑。全体党员、教职工要充分利用好廉政阅览室的资源合理组织好廉政读书活动,推动廉洁校园和书香校园建设,通过不断地读书学习促使党员干部始终坚持政治底线,绷紧思想红线,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读书会上,大家静心研读书籍,做好学习笔记纷纷交流学习心得和读书感悟收获颇丰

  财务处处长万文军、副处长胡勇军、审计处工程审计科科长邵方、财务处招标采购办副主任何啸四位同志结合各自岗位职责作廉政学习发言

  此次廉政读书活动进一步培养党员干部读书思廉的热情,引导大家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营造出党员干部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学习风气,以实际行动助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