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机电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4 14:45:18 阅读量:

  (本网讯:余恩琴)120日,机电学院在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朱贺江到会指导。纪委副书记程贤达,院党总支副书记毛鹏飞,院长郑立斌副院长袁建新、汪兆栋出席会议。会议由毛鹏飞主持。

  会上,毛鹏飞代表机电学院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对照、逐条查找,找准查实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挖掘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

  朱贺江指出此次机电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坦诚、整改措施务实管用,民主生活会质量高、效果好会议主题鲜明突出问题检视全面准确分析原因深刻透彻整改措施实在管用相互批评动真碰硬,自我批评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他表示,机电学院要下定决心抓整改注重实效抓整改建章立制抓整改。整改的成果要通过制度来巩固,要注重建立和落实长效机制,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管长远,用制度来规范权力的进行,用制度来固化成果。

  最后,毛鹏飞代表机电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机电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对于存在的问题与差距,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严格要求,用勇于担当的精神抓好落实整改,更好的把握党的教育方针,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办公室主任高松林,学生工作科副科长郑涛,专职组织员余恩琴列席会议。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