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4 14:07:18 阅读量:

  (本网讯:孟伟)1月20日下午,教育学院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出席并讲话。纪委副书记程贤达,党总支书记黄玉梅,院长于芳,副书记徐圣辉,副院长冯兵参加会议。会议由黄玉梅主持。

  会前,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文件,设立了意见箱、发放征求意见表、网络征询等,征集梳理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开出成效打下牢固基础。

  会上,黄玉梅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王丽心代表学校党委对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表示肯定。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会前的学习研讨和谈心谈话等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班子成员之间能敞开思想、态度端正,提出的问题针对性强,会议开出了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指出班子对照检查和个人对照检查仍存在不足之处,下一步整改决心、重成效抓整改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规划,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班子成员要继续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不断取得更优成绩。

  最后,黄玉梅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表态,她表示,学院班子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抓紧抓实整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将民主生活会成果落实到推动学院发展中,形成学院改革发展的新格局。

  学院班子成员汪潇,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