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外国语学院开展廉政教育之观影分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1 14:38:38 阅读量:

  (本网讯:孙幼皓)为积极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加强团员青年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弘扬廉洁精神、培育廉洁理念、倡导廉洁风尚。近日,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开展廉政教育观影活动。

  外国语学院团委精心挑选了紧扣当前反腐斗争形势、主题鲜明的优秀影片《廉政风云》。该片以反腐为题材,讲述了香港廉政公署官员围绕一起烟草非法内销行贿贪腐案件,历经层层磨难,抽丝剥茧,进行侦破的事件。

  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被跌宕起伏的情节所吸引,深刻体会到办案人员忠诚为民、务实清廉、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也深感反腐斗争的复杂性和严峻性。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反腐败斗争和廉洁从政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有助于同学们培养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思想道德品质,提升是非辨别力,坚守法律底线,增强反腐免疫力。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郑金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