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信工学院召开“携笔从戎 绽放青春”主题征兵动员暨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0 14:20:05 阅读量:

​  (本网讯:图|李婉婷、何千惠/文|范佳丽)为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扎实做好征兵宣传工作,鼓励大学生积极应征入伍。近日,信工学院2021届大学生“携笔从戎、绽放青春”主题征兵动员暨宣讲会在外语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学生工作科副科长兼团委副书记吕云飞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练缤艳表示,大学生征兵工作是治国安邦的大事,是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迫切需要,也是每一个符合应征要求青年的责任和义务,她希望广大毕业生牢牢记住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承担起这份重任,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积极投身军营、助力强军伟业,为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现代化人民军队贡献力量。

  退伍大学生士兵何涛、黄绍凡、刘均昌、张银杰、吴美琴分别介绍了大学生参军的意义、应征入伍条件、入伍基本流程和大学生参军入伍及退役优惠政策等情况,他们还结合个人参军入伍情况、军旅中最难忘的事、部队对自己的改变三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

  本征兵宣讲增强了青年大学生的国防意识,激发了大学生携笔从戎、参军报国热情,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征兵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础。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郑金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