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省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组对我校2020年度工作进行考评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5 15:24:57 阅读量:

  (本网讯:刘斌权1224日,以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李弋平为组长,省法学会秘书长文敬峰、省卫健委办公室三级调研员乐云为成员的省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组我校进行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党委书记李良智,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雨前,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丁、郑富年、郑昕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荣,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贺江,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方文龙出席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考评大会。郑昕芾主持会议。

  李弋平代表考评组传达了全省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工作有关精神,明确了平安建设考评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目的和方式方法,并就做好考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陈雨前在述职汇报中指出,我校2020年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对综治工作的领导;强化保障措施,形成长效推进工作机制;强化防范措施,实施有效管理;强化创建工作,确保平安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目标

  会后,考评组向现场师生代表发放测评表对校园平安建设满意度进行测评,查阅学校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相关资料台账,并到艺术学院,生环学院,保卫处监控室、消控室等地进行实地检查对学校的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反馈意见。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