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在2020年江西省普通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再传捷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2 14:18:13 阅读量:

  (本网讯:文|余洪权/图|谢存军)11月28日在南昌市中昌红网体育中心进行的2020年江西省普通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中,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荣经过两天的奋勇拼搏、过关斩将,荣获男子单打第六名的好成绩,并被选入江西省高校校长代表队,参加第十届全国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

  据悉,本次比赛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体育局主办,江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参赛对象是全省普通高校厅级领导。学校为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牢固树立教育“健康第一”的思想,校领导身体力行、带头参加体育锻炼,进一步推动我校阳光体育运动和全民健身活动。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