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举行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开工庆典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30 14:51:30 阅读量:

​  (本网讯:罗琳艳杨鹏彦11月27日下午,我校举行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开工庆典仪式。景德镇市政府副市长张良华市发改委主任徐辉,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雨前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校领导胡继平,浮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伟秀浮梁镇委书记曹火根,中恒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会主席聂吉利景德镇分公司总经理金爱萍,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李犁等出席仪式。庆典仪式由江西卫视特约主持人陈晰主持。

  张良华宣布项目正式开工。现场嘉宾为项目奠基填土。

  郑昕芾代表我校对项目的顺利推进表示祝贺,对各参建单位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强调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是我校搬迁新校区后所建的第一个工程项目,也是国家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在江西第一批试点的最大项目,是我校转型发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进程中的关键项目。表示基地建成后将为景德镇市高效产业体系建设、景德镇市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和我校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奠定坚实基础。他要求,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各参建单位,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共同协作,以高标准、高质量按期完成项目,给全市人民和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聂吉利代表参建单位发言,他表示在未来建设过程中,中恒建设集团将积极弘扬工匠精神,科学调控、严格管理,高质高速地完成工程项目,确保把景德镇学院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成社会认可、学校适用、师生满意的健康工程、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景德镇市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浮梁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教场村、旧城村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