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人文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30 14:42:02 阅读量:

  (本网讯:文|疏东红/|张红)1125,人文学院在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出席大会。大会由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品生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换届选举大会拉开了帷幕。

  曹品生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提交大会审议并通过。大会按照议程选举产生了由曹品生、万雪平、陈猛、周瑜、周翠5人组成的新一届人文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郑昕芾代表校党委向人文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表示祝贺,并肯定了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他指出人文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团结师生,配合学校顺利通过了校址搬迁、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等重大考验,成绩突出。他强调在过去的几年里,人文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克服了项困难,勤勉工作,努力拼搏,实现了人文学院发展的新飞跃。他要求人文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组织全体师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详细制定好人文学院“十四五”规划为实现人文学院新一轮、高质量发展起到良好的引领作用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