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30 14:40:41 阅读量:

  (本网讯:江霞琴李婷婷)11月20日下午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大会以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成员。校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到会指导

  王丽心代表学校党委对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们表示祝贺对为教育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历届党总支委员全体党员同志表示感谢。

  王丽心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等活动中做出的成绩,尤其去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要求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在今后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党建引领,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结合院实际科学谋划好“十四五”规划;要加强自身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团结协作、科学决策的领导班子,开创教育学院工作新局面,推动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

  党总支书记黄玉梅代表新一届党总支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提高政治能力,增强责任意识;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完成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努力打造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党组织,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抓好党建工作,不辜负学校党委对教育学院的殷切期望!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