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外国语学院与浮梁二小举行“化语春风”乡村服务暨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30 12:24:16 阅读量:

  (本网讯:陈杰开拓外国语学院教育实践基地,提高学生教学实践能力。11月13日,外国语学院“化语春风”乡村服务暨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浮梁二小举行。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小丽一行6人来到浮梁二浮梁二小校长何务院陪同参观考察校园环境

  何务院首先介绍了浮梁二小教师队伍现状,他希望教育实践基地成为双方务实、双赢的合作平台。

  郭小丽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发展情况,对浮梁二小为外国语学院学生提供实习机会表示感谢,并希望浮梁二小教师能在教育实践、教学研究等方面对实习学生进行指导。

  吴芹夏小红分别就外国语学院“化语春风”乡村服务团品牌内涵和教育实践基地协议内容及合作事项作了具体介绍,表示将充分借助浮梁二小的实践平台,共同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卓越英语人才,也热烈欢迎浮梁二小选派优秀教师参与到外国语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中。

  通过教育实践基地的建立,我院与当地学校的交流更加紧密,实现了双方优势互补,进一步发挥我校服务地方的功能,当地教育事业培育更多优秀人才。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郑金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