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外国语学院与浮梁三小举行“化语春风”乡村服务暨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30 12:25:27 阅读量:

​  (本网讯:陈杰开拓外国语学院教育实践基地,提高学生教学实践能力。11月13日,外国语学院“化语春风”乡村服务暨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浮梁三小举行。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小丽一行6人来到浮梁三浮梁三小校长操文标热情接待,双方就“化语春风”乡村服务暨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郭小丽详细介绍外国语学院发展历程。吴芹就“化语春风”了介绍。夏小红介绍了本次签约仪式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就今后的合作内容,合作方式了介绍。

  通过教育实践基地的建立,我院与当地学校的交流更加紧密,实现了双方优势互补,进一步发挥我校服务地方的功能,当地教育事业培育更多优秀人才。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郑金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