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校党委书记李良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2 21:50:17 阅读量:

  (本网讯:刘兰燕)11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良智到经济管理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李良智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性交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充分体现时代新变化,符合实践新要求,反映人民新期待,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李良智强调,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创新驱动等,是我们学校在“十四五”时期发展的基本遵循。办人民满意的大学,首先要学生满意,我们的宗旨是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生满意后,家长和社会才能认可。其次要教师满意,要尽全力为全校教师营造教书育人的氛围,机关部门要树立服务意识,要想教师之所想、急教师之所急,要为教师倾心教书育人提供贴心服务。

  李良智要求,全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办人民满意大学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要求经管学院抢抓机遇,增强竞争力;内引外联,推进校企融合,扎实办好四个本科专业,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高校贡献经管学院力量!

  宣讲会由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莉雅主持。经管学院院长黄志坚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蔡政、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彭津琳和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于瑶分别就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工作作了发言。

  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方文龙,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教师参加宣讲会。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