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统战对象开展“同心、同向、同行”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6 16:07:34 阅读量:

​  (本网讯:尹思睿、张金栋)11月14日,我校各民主党派教师共计40余人前往上饶怀玉山,开展“同心、同向、同行”主题教育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长方文龙参加活动。

  走进怀玉山,大家首先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一件件宝贵的抗战文物,一幅幅奋不顾身的战斗画面,激起师生们心中对革命烈士崇高的敬意。在清贫碑方志敏雕像前,大家回首往事,方志敏为了可爱的中国,缔造了伟大的“爱国、清贫、创造、奉献”精神,让所有同志肃然起敬,为之动容。

  在此期间,统战对象们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大家充分了解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历史和方志敏同志的爱国精神,纷纷表示国家繁荣富强是革命先烈们用鲜血铸就的,应当发扬革命先烈百折不屈的精神,让红色精神在新时代得更好传承,用实干和担当奏响新时代的新乐章。

  通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统战对象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进一步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参政议政的政治优势,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听党话、感党恩,同心、同向、同行跟中国共产党走。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