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机电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1 11:22:55 阅读量:

  (本网讯:赵云君11月9日下午,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五楼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传达学习学校党委相关文件精神。机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毛鹏飞主持会议。

  毛鹏飞从深刻认识五中全会重大意义、精准把握五中全会内容精髓和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要求三方面谈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强调学院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长期的战略任务,要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老师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推进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工作献计献策。

  院长郑立斌指出,高校要始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当前机电学院正在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各项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需要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

  会上教职员工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平时工作中要积极思考,相互配合,特别是辅导员、班主任和专任教师三股力量要形成合力,更好地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为机电学院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