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学子在2020“外研社·国才杯”江西赛区中取得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9 15:01:19 阅读量:

  (本网讯:蒋巍)117日,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江西省复赛在井冈山大学落下帷幕。

  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夏小红带队,我校共派出7位同学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参赛同学在来自全省40余所高校的近300名复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阅读大赛一等奖写作大赛二等奖演讲大赛三等奖。外国语学院18英语专业陈思同学在阅读大赛近100名选手中位列第10

  赛前外国语学院成立了比赛指导团队参赛同学进行了认真备赛指导,蒋巍、曹恬指导阅读夏雅君、秦玉芳指导写作余杨敏指导演讲。自9月中旬工作启动以来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比赛工作,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落实比赛各项指导工作,为比赛取得良好成绩奠定了基础。此次比赛既有效拓宽了学生视野,锻炼了教师指导团队的实践教学能力,又展示了学院的教学成果。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共同举办、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公益赛事。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