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师生食堂等后勤监管专项巡察反馈意见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9 16:11:52 阅读量:

​  (本网讯:张永平)10月15日,师生食堂等后勤监管专项巡察反馈意见会在基建后勤(资产)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师生食堂等后勤监管巡察情况进行反馈,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荣、校党委巡察组组长钱鸣华出席会议,基建后勤(资产)管理处负责人梁邦福主持会议。

  钱鸣华通报了专项巡察存在的问题,并从加强学习教育、完善规章制度、落实监管责任等方面提出整改意见。同时强调基建后勤(资产)管理处要按照巡察组反馈的问题,逐项落实整改措施,切实担负起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尽快取得巡察整改工作成效,提高师生对食堂、超市等服务的满意度。

  李新荣指出,针对此次专项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在整改工作中切实做到提高政治站位,认清自身差距;高度重视整改,扭转被动局面;锁牢廉洁底线,维护学校利益。同时强调,思想上深刻反思,工作上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整改,向校党委交出满意答卷,让广大师生的满意度大幅度提升。

  梁邦福对反馈情况作表态发言,表示后勤处一定会克服困难,严格按照反馈意见,进一步研究整改措施,举一反三,建立长效监管机制,积极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