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江西婺源茶叶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汪汉新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5 15:05:02 阅读量:

​  (本网讯:诸文峰10月14日上午,江西婺源茶叶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汪汉新,党委委员,副院长何宇昭等一行四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雨前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丁党委巡察组组长钱鸣华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汪汉新一行。

  陈雨前对汪汉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我校新校区建设与搬迁、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和新校区后勤运行保障等情况作了介绍,并希望双方就陶瓷文化与茶文化融合加强交流合作、互通有无、共同提高。吴丁介绍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合作办学模式等情况希望两校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两校区位优势深化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汪汉新介绍了江西婺源茶叶职业学院以茶为特色的办学基本情况,并就学院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学科专业建设和就业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希望两校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合作办学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相支持。

  座谈会上,双方业务部门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党政办、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