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4门课程被评选为2020年省级精品课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8 10:14:02 阅读量:

  (本网讯:余金保)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江西省级精品课程名单,我校老师主持的《景德镇陶瓷礼俗文化》、耿丽梅老师主持的《大学英语视听说Ⅱ》戴维丝老师主持的《构成基础洪耀球老师主持的《计算机组装与维护》榜上有名。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精品课程建设按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要求,科学规划,精心组织,加大投入。2019设立137.5万中央财政专项资金用于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也先后制定多项精品课程申报评选方案充分调动教师参与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积极性

  2020年学校共有20门精品课程参与2020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其中4门课程被评选为2020年省级精品课程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取得了新进展,为全面提升学校课程建设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截止目前,我校累计16门课程荣获省级以上精品课程立项。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