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教育学院对2020年新生开展理想信念主题党课入学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5 09:19:09 阅读量:

  (本网讯:龚婷)进一步加强2020级新生对党的99年光辉奋斗历程和党的基本知识的认识,牢固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920日下午,教育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2020年新生开展理想信念主题党课教育,党课学生党支部书记孟伟主持

  孟伟回顾了党的99年光辉奋斗历程,并围绕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训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接收预备党员教育考察和转正五个方面,结合案例,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使同学们加强了对党领导全国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过得中取得的丰功伟绩和党的基本知识的认识强调全体同学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将理论运用于实践,融会贯通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要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新生深刻领悟新时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前进姿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勇搏击。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